2015/10/15

Create Your Taste

難得放假到九龍塘剪頭髮,但中午時份一個人在又一城可謂沒有太多選擇,Food Court又滿人,剛巧想起麥當勞在又一城的分店可以Create Your Taste,所以便試一下了。

Create Your Taste可以到店外的大型顯示屏點餐,其實不算太複雜,但可惜當要選擇付款方式時,選擇了信用卡,但刷了三次卡也不行,當時可以選擇到櫃枱付款,但我卻按錯了,害我又要再重新選擇我的自選餐單。

漢堡方面我選了法式甜包、Truffle Flavored醬、原塊生菜、嫩滑煎蛋、香烤磨菇、甜燒菠蘿、香辣芝士、碳燒100%安格斯牛肉,再添加脆怪薯格和汽水,七十多元了。味道當然是不錯,因為全都是自己選最喜歡的,特意不選太多材料,免得包身太高,很難進食;至於牛肉方面很嫩滑。但從價格而言,我覺得還是有點偏貴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