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1

2015年十大事件


排名不分先後
  1. 今年第一次自己到日本旅行,整個行程都很滿意,亦很開心可以跟日本的朋友渡過愉快的時光;
  2. 第一次一年內去兩次旅行,而且兩次也是去日本,也很感恩可以在不遠的距離欣賞富士山和芝櫻,而且還經歷頗大的地震;
  3. 跟認識了數年的偶像見面,我非常的欣賞他的專業,亦覺得他的人也很真實;
  4. 做了個小手術,解決了多年以來的問題;
  5. 第一次協助鄰區的區議會選舉參選人助選,以往我只是一個鍵盤戰士,但今年實在看不過眼,覺得一位勤力的年輕人,理應得到應得的東西,所以略盡綿力;
  6. 認識了銷售這東西,一直以來覺得我有這樣的技能,但不喜歡做這類型的工作,但經過日子的洗禮,我覺得我還是有很多值得學習的空間;
  7. 終於落實相機的轉會,由Panasonic轉到Olympus,鏡頭正在慢慢的更換中,其實必要不大,因為兩者的鏡頭是兼容的,但整套也是同一牌子的,感覺才酷;
  8. 食了很多餐自助餐,單是12月已經食了3次,沒記錯的話,加上放題,全年食了起碼7餐;
  9. 今年減了最多22磅,最近大多自助餐,體重有點回升,但都算有點成績,希望能繼續努力和有恆心堅持下去,希望能再瘦40磅;
  10. 成功取回BNO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