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09

PMP系列 9) 考試完後的關心

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第六回-考試前說過,我到了考試前的一天,找到一個網上考試的網站,而且做了三次相同的題目也不合格,差點影響了心情?

當我考完PMP離開試場,坐車回家途中,我打開電話,看看這個早上有沒有什麼電郵的時候,我收到了兩封電郵。看了第一封之後,我才知道,之前所說的網上考試網站,原來當你作答的時候,以及你所填寫的個人資料,是會電郵到「某個地方」,而「某個地方」便在我考PMP的途中給我電郵。

第一封電郵說我的成績OK,但未到合格的標準,可以參與他的Facebook群組、博客或報讀他的課程(哦!);之後再閱讀第二封電郵,就說我做了很多次這個網上考試(對呀!我做了三次!),叫我打電話給他讓他可以幫助我。

我最後回覆了他的電郵,說我己經考試合格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