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5

濾水器

早前香港多個屋邨分別驗出食水含鉛事件,令人飲水思「鉛」之外,也令人人心惶惶。更有濾水器公司趁機進行市場推廣,在該公司網站購物,送貨到驗出食水含鉛的屋邨便免運費。

雖然我的屋邨並未有驗出食水含鉛,但為求安心,還是購買了濾水器。到百貨公司購買濾水器時,由於人人皆搶濾水器的情況下,導致供不應求,我所選購的款式也缺貨了,不過售貨員說當天下午會有新貨送到,著我先付款,有貨會打電話給我,然後去拿。

這是我購買的款色:道爾敦 (Doulton) HCS(M12) 金鋼號,聲稱可濾走鉛,當時在百貨公司購買更多送兩支濾芯

安裝的方法很簡單,首先把原本水喉的水龍頭扭出來,然後駁上濾水器,扭上後便把濾芯放入濾水器便可。不過那麼簡單的東西,我卻遇上了壞消息。因為我的水龍頭比普遍的小,濾水器的水龍頭太大,導致不能扭進原本的水龍頭,曾經打算到旺角購買轉換器,但找了十多家店都找不到,正當打算到淘寶購買之際,原來道爾敦可以提供其他大小的水龍頭轉駁器,不過我為免麻煩,我還是召喚技術人員到我家處理了,我家近地鐵站,所以上門費為港幣80元,而且幫我換上水龍頭也沒有收費。

所以大家購買之前,最好先了解一下,不過幸好濾水器公司支援不錯,客戶服務人員也很友善,終於可以安心地喝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