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

收藏紀念品

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這個習慣,因為對不同的人來說,都有他個人價值的紀念品。

現在人長大了,經濟能力比兒時提升,所以都想收集一些紀念品,作為自己的集體回憶。小時候媽媽時常帶我去坐巴士,去這去那,所以對巴士都有一種很深厚的感情。除了這個原因,還有的是很討厭地鐵 (港鐵) 要上上落落幾層樓,要走那麼多路,不及巴士般直接了當的到達目的地。所以可以的話,一定會先選擇坐巴士。所以最近都正在考慮收集巴士模型。

說回紀念品,很多時候我都會收藏紀念品中的普通版,例如收藏國泰的飛機模型,我會收集它的普通版飛機模型 (即你可以隨處看到的) 版本。當然這是不同人的不同性格,但我相信,這或許能反映不同人的性格。我估計,這是因為我個人太不理會身邊的事情,較冷漠,所以會有這樣的行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