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

韓國燒烤

早前才吃完韓國炸雞,星期六晚上又吃韓國菜,而且距離炸雞店一街之隔。

韓國燒烤在香港其實歷史也頗長,早期規模不大,店舖數目不多;後來便有韓燒自助餐,價錢更為相宜,可謂是平價 + 怒食首選;近年韓風興起,加上香港人要求高了,便有一些稍為高檔和特別一點的韓國燒烤了。

座椅上面的蓋子打開了,便可以把東西放進去。一坐下來當然要有燒烤爐吧!在燒烤爐旁邊有四樣東西,一開始是水狀的,大鄉里的我還以為是把燒肉點來吃(其實如果看清楚右邊有泡菜的時候,便知道不是了),當時有侍應為我們燒烤時,我問他,但他始乎真的是韓國人,聽不懂中文,最後用英文問他,他很辛苦的想了一想,然後說:「Eat separately」。好吧!



我們點了竹筒五花腩肉、特級牛肋排肉、大蝦和香腸,其實香腸是在套餐才有,我們沒有點套餐,是分開點的,經侍應安排後,單點香腸是每碟$20。





份量比預期中小,尤其是竹筒五花腩肉,一開始侍應拿到枱前,我在想是不是用作燒烤前用這個擦爐頭(我知道我是大鄉裡),或許重量真的如它所寫,但真的有點感到太少。女士們也覺得不夠,最後我們encore了多一碟豬和香腸才勉強滿足了。但味道和服務方面這家店卻是相當不錯。

其他資訊
達人烤肉 The Pan Dalin BBQ
地址:銅鑼灣駱克道491-499號京都廣場3樓
電話:(852) 2351 0880
營業時間:(星期一至日) 15:00-0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