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

蛋牛治

早前因為身份證爛了,基於盡公民責任的使命,前往了長沙灣政府合署辦理補領手續。盡公民責任的代價,就是要付出370大元。

還記得十年前在澳洲留學,因為要更改報讀的課程,所以在想是不是要向移民局更改簽證有效期(原有的有效期是較長的),但到了移民局之後,卻被說大久沒有做身體檢查,所以要做。做也不是問題,但就在檢查時,發現我有高血壓,但其實想當輕微,要找醫生寫證明,最後要勞煩到要找專科,那醫生還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。

不過經此一役,的確令我注重了身體,現在也沒有這個問題了。

處理完身份證的申請,爛的身份證被沒收,只能拿著所謂的「行街紙」直至新的身份證發出。

難得到深水埗,便找一下有甚麼好吃的。維記的豬潤麵食過不少次,所以也想發掘一下新的東西。於是在Open Rice找一下,發現了馳名蛋牛治的茶餐廳。

本身自己也非常喜歡食蛋牛治,但這家可以說是我更喜愛的。蛋的香滑,加上牛的滑嫩,加起來真的是天衣無縫。當初侍應問我麵包烘不烘時,我猶豫了一下,最後還是選擇烘吧,可以讓麵包的包身較硬,那沒烘的麵包便不用被濃滑的蛋牛弄腍了。



這店除了蛋牛治以外,奶茶和豬手麵也是店內名菜。所以我也點了奶茶了,加起來就是33港元。但因為太飽了,所以沒點豬手麵,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吃吧!

其他資訊 
新香園 (堅記)
地址:深水埗桂林街38號A地下
電話:(852) 2386 2748
營業時間:24小時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