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

11.15

臉書 (Facebook)  的回憶功能,的確很有用,讓用戶可以知道「當年今日」發生何事,當然前題是你有把東西放到臉書上。

一如以往,臉書通知了我當年今日做過些甚麼,原來今日這個日子都是別具意義的。

四年前的今日,是我一份工作的最後上班日 (Last Day),當時的離開,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到了一個樽頸,好像有些東西在當時的環境是永遠突破不了。但更意想不到的是,兩年後我再回到了這家公司工作,當然工作性質和待遇都起了變化。

兩年前的今日,我在另一家公司跟同事開會,會議結束後我拿起手機,看到一個通知,原來是他在臉書要求把我新增到他的朋友的通知。雖然是他的要求,但其實這是我數個月前發訊息請求他這樣做(因為他的臉書設定是別人無法加他做朋友的),當時的一刻我還是很興奮,差點要用手掩口,避免尖叫聲影響別人。他很可愛的說他是不常看臉書的訊息(加上如果不是朋友的話,訊息會放在「其他」類別,並會顯示得不太明顯)。

今年今日,也是很重要的一天,就是一個約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