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

我的少女時代

星期二跟舊同事們一起觀看台灣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對上一次這些在台灣的中學時代的愛情片,一定要數到柯震東和陳妍希主演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。當時可能我看的是內地版,有部份內容刪剪了,所以我印象不太深。

今次的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坦白說我覺得王大陸一點也不帥,當然我覺得不一定每一套電影(尤其是愛情片)都要找帥哥來演。至於故事內容方面,我覺得台灣片有點進步,至少不怎麼感到故事被拉長了太多似的,不過我認為片長方面還是可以有檢討的空間,例如再濃縮一點。

至於電影的感動位,可能男女的思想大不同。男生可能會在禮堂那一幕,女主角聲稱犯校規而請求被罰;至於女生的感動位,則是最後男主角真的請到劉德華開演唱會,邀請到女主角的那一幕。不過看的時候在戲院也有一個笑位,就是當王大陸的成長版演員言承旭出場時,後面有一位女觀眾大叫「哇!言承旭做王大陸年老版,我接受唔到囉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