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

母親生日飯

今天是家母的新曆生日,大家可以隨便問候她(正經的那種)。原本今天我是有事忙,不能跟她食晚飯慶祝(其實她是比較注重農曆生日的,所以是可以把飯局順延的),但因為原定的事情早一天知道要取消了,所以便立即預約餐廳了。

因為一開始已經打算食片皮鴨,所以目標是尖沙咀的某餐廳,但可惜可供訂座的桌子已經被訂了,只能walk-in,但我是不太喜歡的,因為要是到了那裡不知道要等多久,所以便轉到另一家餐廳,還不錯的,因為在我家附近,走過去5分鐘便到。

預先訂了半隻片皮鴨,但大小方面比我想像中小,但兩個人吃的話,加上還會食其他的東西,所以還好吧!但鴨不是太熱,所以只能給予僅僅合格的分數了。


除此以外,我們也吃了

  • 蟹粉小籠包(感到很多蟹的成份,大小有點小)
  • 東坡肉(味道帶甜,本身東坡肉是肥的,所以不能因此批評)
  • 賽螃蟹(帶有西蘭花和蛋黃,沒記錯的話,很像正宗的是沒有蛋黃和配菜,不過我對此也沒有要求,味道不錯,蛋白挺滑的)
  • 桂花糕(他們有兩種,我們吃的不是懷舊的那種,我原以為是在冰箱拿出來,但等了十五分鐘才有,但味道很清,絕對是甜品之選)
其他資訊
霸王山莊(奧海城店)
地址:九龍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UG98號舖
電話:2673 1266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:11:30-16:00, 17:00-23:00
特別事項:如要進食片皮鴨,敬請預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